林书音

微博@林书音-

张怡宁日记

第一页
遇见个小姑娘,还挺可爱的,接不着球就哭。行行行,让你一球,别哭了。

第二页
这小妮子中文还说得挺溜,跟楠姐关系要好,国乒队偏偏就不亲我,我是吃人呢还是怎么的?

第三页
打完比赛大家伙一起吃饭,这正巧坐我对面儿,平时一个话唠这回啥话也不说,光低头吃饭了,怕她噎着,还真噎着了,咳得脸都红了,我过去拍了两拍,脸更红了。我拍得太沉了?

第四页
最近楠姐老盯着我笑,还问我想找对象不,我说楠姐你怎么跟那些人一样了,跟你说了打比赛的时候不想这些。

第五页
今天出体育馆,福原爱迎头跑来,没头没脑地撞我身上了,吓得哆哆嗦嗦地说对不起,我说没事儿,顺便你手机号给我留个。

第六页
刚训练完,浑身汗臭,拉了条毛巾就冲澡去了,换衣间那踮脚探头的小姑娘别以为我没看到,怕你害臊没告儿你。

第七页
约她出来吃饭。

第八页
去做手术,打封闭挺疼的,但出来之后我还没吭气儿呢,就听见某人又哭开了。
拿你没办法。包扎着呢没法抱你,回头好了再抱。

第九页
今儿个退役,高兴。

第十页
楠姐又来了,问我找着对象没她给介绍,我说不用了早找着了,她笑眯眯问是小爱吧,我说你早知道了吧,早瞅着你不对劲。

第十一页
刚小爱问我哪件衣服好看,我说绿的,红的显胖,她就生气了不理我,我哪儿说错了?

第十二页
小爱又问我她以后胖了咋办,我说你现在也不瘦啊,她又生气了。

第十三页
沙发还挺软的,不过腰不好,睡着不踏实。

第十四页
小妮子看我上药又哭了,还跟我道歉,傻不愣登的,我能怪你吗,赶紧地过来亲我一下。

第十五页
写日记太麻烦了,我这几年了才写了不到半本,咋回事儿啊。

第十六页
老婆让我去吃饭。

第十七页
日记也让你看,手机电脑也随你看,真没啥。

第十八页
我爱你。

评论(76)

热度(1522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